阿景

不能什么都靠猜

【冰九】光

时间线:后后后后后几百年。


特别后的时间,阿九实力OK。





“洛冰河——!”






沈九自塌上惊醒,枕边人是洛冰河。


不知道该说什么,沈九就无声地看着被惊醒的洛冰河。

“怎的,师尊今日怎么对弟子看的如此深情。”

“无事。”


洛冰河可没打算哄沈九。


黑衣掀起,只一瞬间,刚刚还在床上与沈九做着表面温情的人便已穿戴整齐。


洛冰河凑近沈九,在沈九眼尾啄了一下,语气轻快

“师尊~可不能爱上弟子啊——”



“弟子可是要——普爱众生的。”



洛冰河盯着沈九笑,沈九的散发铺开绕在洛冰河撑着床榻的手腕间。




“小畜生,谁要爱上你。”




洛冰河去了南疆的战场,虽说是魔族打架,但还是得讲一些排兵布阵,他这个王,还是得做点正经事,就比如——

御驾亲征。


沈九安稳的坐在塌上,把玩着洛冰河走之前丢给他的东西。

墨色的玲珑骰子里镶嵌着瓷白色的暖玉,捏在指间叮叮作响。


“沈仙师,尊上走之前交代了,此物今后为仙师所有,这偌大的宫殿,有此物,仙师想做任何事都可以。”


沈九笑着摇了摇折扇。




“都是遗千年的祸害,你跟我装什么深情。”






沈九杀完最后一个妃子的贴身婢女,拿出丝帕擦了擦脸边的血。

“脏死了。”


侍卫为他抬来太妃椅,沈九丢掉帕子,坐在椅上靠着椅背,一只腿曲起踩在椅面上。

“呵,什么肮脏玩意儿。”


沈九把玩着玲珑骰子下挂着的流苏。

“我给过诸位机会离开,看来诸位对这洛冰河——爱的情深意切啊——”


“!!!仙师,我后悔了我错了,我求求你放我走,我求求你——!!!”

亏她还以为是洛冰河的什么新试探的把戏,感情是沈九疯了。



“啊……美人儿啊——好说,全杀了吧。”



“沈九!你凭什么碰我,我可是尊上的人!”

“沈仙师!沈仙师你饶了我求你饶了我……”

“沈九你不得好死!”

“沈清秋你狂妄!!我可是尊上的妃子,你岂敢动我!!!”



玲珑骰子握于手,后宫红颜皆薄命。





“尊上……”


漠北看着握着心魔的人,感到一阵担忧。

此次夜袭本可以速战速决,却因为心魔的突然反噬不得不暂停。


一支羽箭破空而来,漠北运功去挡,却发现魔气振荡,俨然是实力高于他之上。


“尊上!”


洛冰河抬手去挡,那箭却诡异的穿过了心魔剑,直穿透胸膛。

容不得洛冰河喘息,第二支羽箭破空而来。


这次却是灵力激荡。


修雅立在洛冰河身前,淡青色的灵力形成一层保护罩。


“什么杂七杂八的玩意儿都拿出来丢人。”


修雅剑锋偏转,剑气直逼羽箭出处,眨眼间便将人挑了起来。


“废物。”


修雅入鞘,被人丢在地上。洛冰河回头去看,却见沈九朝他跑来。


后退的速度远不及沈九奔跑的速度,眨眼睛沈九便与洛冰河撞了满怀。


羽箭穿透沈九的胸膛,在背后露出一大截。



“你什么时候这么……废物……了。”

“师尊!!”

“离这么……近,吼什么……”


没有洛冰河逆天的愈合能力,沈九迅速衰弱下去。

滑下去的前一刻,沈九看着眼前逐渐模糊的洛冰河的脸呢喃道


“小畜生都不知道……抱我一下……”










“师尊?”


沈九猛的睁开眼,枕边是已经醒来的洛冰河。

“师尊做了什么好梦?不妨同弟子讲讲。”


“洛冰河……”

沈九翻身抱住洛冰河。


洛冰河没说话,只是抚着沈九的发。



“如果三年前你没有压住心魔反噬……怎么办……”

“怎么?师尊怀疑弟子的能力?”


沈九把头埋进洛冰河怀里,蹭了蹭没说话。


“梦是假的。”

“可是如果……”

“没有如果。”



“三年前你抱住了我,那一刻,你我都是胜利者。”



洛冰河的那日的战甲一直挂在沈九房中,沈九不让收。


银白色的战甲泛着冷光,一如沈九那天见到的模样,抱上去冻人又硌手。





但是,

那战甲没有羽箭贯穿的痕迹。

一丝都没有。






他赢了一切。









END.





彩蛋香的——!!真的!!

戳个关注呗~拜托拜托——



评论(33)

热度(823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